DPP_3926.JPG 


每次與朋友聊到哪裡可以帶小孩一起玩的主題遊樂園,澤爸一定會推薦小人國。為什麼呢? 因為台灣的主題樂園,多半都只適合大人或是青少年,即使可以帶更小的孩子去,能玩的設施真是少之又少。可以讓爸爸媽媽們帶著國小或幼稚園的孩子,暢遊的主題遊樂園真的不多。在澤澤快四歲的時候,有一次在旅展買了小人國的票,從此愛上帶孩子去小人國了。直到花寶出生了,才減少去。現在妹妹也快4歲了,趁著學校的補假,再帶兩小到小人國玩一玩囉。


DPP_3928.JPG 

DPP_3933.JPG 


小人國有分五大區:動感樂園、迷你世界、歐洲室內樂園、美洲探險樂園以及主題表演秀。入園後第一個會經過的就是我們還小就很愛看的迷你世界啦。孩子們看著這些縮小的世界而驚嘆不已,"挖~是高鐵!"、"爸爸,你看是總統府耶!"東奔西跑的驚呼聲此起彼落。


DPP_3946.JPG 

DPP_3948.JPG 

DPP_3951.JPG 

DPP_3940.JPG 

DPP_3944.JPG 

DPP_3952.JPG 


迷你世界的縮小世界裡,除了有迷你台灣之外,還有中國、亞洲、歐洲跟美洲喔。不過當然澤澤與花寶最熟悉的還是台灣的景色囉。那其它世界之名的景點,也一併順著路線介紹給他們知道。


DPP_4032.JPG 

DPP_4118.JPG 

DPP_4122.JPG 


逛了迷你世界之後,澤澤就整個往前衝去,因為他知道只要搭乘一輛小火車,就可以抵達好玩的遊樂設施啦。


DPP_3955.JPG 

DPP_3960.JPG 


出站後,穿過綿延小徑,就快要到達歐洲室內樂園啦。而在歐洲室內樂園的外面,其實還有暑假7、8月才會開放的轟浪水樂園喔。雖然轟浪水樂園這次沒有開放,不過還有一項會全身濕透的遊戲可以玩,那就是轟浪(90公分以上)。不過澤澤光看高度就有些害怕了,就沒有玩啦,只有遠遠地看那濺起高高,讓人濕透的浪花。


DPP_3972.JPG 


歐洲室內樂園,由於是室內的,所以可以不受天氣的影響,暢遊玩耍。裡面的遊樂設施,無論是小學生的大小孩或幼稚園的小小孩幾乎都可以玩。有水道船(無身高限制)、音樂馬車(無身高限制,110公分以下由大人陪同)、兒童碰碰車(90~120公分兒童)、碰碰車(110公分以上)、狂飆幽浮(110公分以上)、室內雲霄飛車(110公分以上)。


DPP_3973.JPG 


我們先搭乘類似迪士尼樂園小小世界的水道船,舒服地坐著船,繞著水道,悠閒地看著外頭的迷你歐洲與美洲,搭配著優美風景,邊唱邊笑,好不愉快。


DPP_3976.JPG 


接著澤澤立刻跑去玩覺得最刺激的碰碰車,由於碰碰車的身高限制是110公分以上,那才100公分的花寶就不能坐啦。只能在一旁看著哥哥跟媽媽玩。我就說:"花寶,走~我們去坐適合妳的兒童碰碰車如何?"原本哭著一張臉的花寶,立刻就笑著答應,一同牽手過去。


DPP_3994.JPG 

DPP_3999.JPG 

DPP_4000.JPG 


速度比較慢的兒童碰碰車,安全性當然就比較適合小小孩囉。一旁還有大姐姐會隨時幫忙受困的小小駕駛員突破重圍呀。每一個年齡層的孩子都有考量到,實在是太貼心啦,這就是我喜歡帶孩子們來小人國的原因之一。


DPP_4117.JPG 

DPP_3978.JPG 

DPP_3983.JPG 


玩過歐洲室內樂園的遊樂設施後,澤澤指著二樓處的動感樂園。大喊著:"我要去玩那個,我沒有玩過耶。"後來一問工作人員,原來動感樂園是小人國全新的室內園區,實在是太幸運了。動感樂園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,全心300坪室內遊戲空間。真的是非常大,澤澤與花寶在裡面跑上跑下,衝來衝去。而且出入口單一,不用擔心孩子會不見。設施都包覆著安全的軟墊,週圍也都有工員人員一旁陪伴著,所以許多家長都坐在外面做自己的事情,安心地讓孩子在動感樂園玩樂著。不過身高110公分以下的孩子,還是需要爸媽一旁的陪同喔,所以我也必須要進去陪著花寶。


IMG_0532.JPG 


動感樂園裡面的遊戲設備還真是多啊,有空氣槍的二樓對戰,獨木橋、爬上爬下的障礙坡,還有超大溜滑梯跟球池,根本就是讓孩子們一進去就玩瘋啦!


IMG_0537.JPG 

IMG_0540.JPG 

IMG_0542.JPG 

IMG_0543.JPG 

IMG_0557.JPG 


中午了,從動感樂園玩了近一個小時,孩子們才在我們的催促之下,不情願地離開。正在找要吃什麼午餐的時候,就看到歐洲城堡舞台有主題表演秀,正在表演著哇哈哈小丑秀。先讓老婆陪著孩子們看表演,而我去買的東西。


DPP_4002.JPG 


澤澤與花寶看著小丑秀,不時睜大雙眼,不時哈哈大笑。


DPP_4011.JPG  


吃完了午餐,也差不多快一點了,看了一下表演時刻表,龍龍歷險記的表演也正要開始。於是趕緊跟孩子們一起去歐洲城堡舞台搶一個好位置。龍龍歷險記還挺好笑的,除了會跟台下的小朋友一起互動之外,還會結合時事,大跳小蘋果,台下的孩子們都一起跟著跳呢。


DPP_4024.JPG 


看完了表演,離閉園時間還有幾個小時,我們再趕緊去還沒有玩到的美洲探險樂園。美洲探險樂園是個全開放式的戶外空間,有多項親子同樂遊樂設施。有採礦列車(90公分以上)、兒童吉普車(90~140公分)、擎天輪(八歲以下須大人陪同)、飛飛機(90公分以上)、瘋狂急流(90公分以上)、跳星星(80公分以上)、摩天草莓(無身高限制)、搖滾船(90公分以上)、嘟嘟車90公分以上)跟大力士(90公分以上)。也都是很適合每個年齡層的孩子來遊玩。


DPP_4080.JPG 

DPP_4035.JPG 


第一個要玩的就是大力士,因為之前來小人國玩,大力士這一項遊戲每次都大排長龍,正好趁著今天人少,多玩一點啦。澤澤一下子就玩了兩輪,推著我累死啦~~~


DPP_4028.JPG 

IMG_0590.JPG 

IMG_0577.JPG 


接著澤澤立刻跑去排旁邊的採礦列車,算是一點點小刺激型的雲霄飛車,連4歲的花寶都有上去玩喔,而且花寶都說好好玩,一點都不可怕。


DPP_4081.JPG 


玩完採礦列車之後,當然要去玩澤澤最喜歡玩的一項遊樂設施,那就是兒童吉普車囉。每一次澤澤玩兒童吉普車,都一定要玩兩次以上,澤澤說他最喜歡就是吉普車轉彎的時候,好刺激喔。


DPP_4033.JPG 

DPP_4034.JPG 


從兒童吉普車出來後,晃了一晃,還在找尋要玩什麼的時候,突然看到之前來玩都是大排人龍的一項設施,今天居然很少人排隊耶。那就是刺激又好玩的瘋狂急流!!!!!!!!!!!我們一看人不多,立刻飛奔過去玩啦,排了20分鐘終於玩到了。(排30分鐘以內,都是算少啦。)澤澤跟花寶都說還要再玩一次,我說那要再等30分鐘喔。沒有想到,兩小都說可以等。那好吧,就排隊囉。


DPP_4096.JPG 

DPP_4079.JPG 


咱們一家四口,就我與澤澤最濕,一起來張濕背秀。


IMG_0614.JPG 


眼看快要關園了,我們再去把沒有玩過的遊樂設施都玩一下,玩了飛飛機,摩天草莓跟跳星星。


DPP_4073.JPG 

DPP_4077.JPG 

DPP_4107.JPG 

DPP_4109.JPG 

DPP_4115.JPG 
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。我跟他們說:"好啦~4點啦,小人國要關囉。"澤澤與花寶都大喊著:"我不要,我還要玩。"我無奈著說:"沒有辦法啊,這邊的哥哥姐姐們都要下班囉。"澤澤與花寶才一起往出口方向走去,上車後,花寶還感性地說:"小人國掰掰。"澤澤立刻接著說:"爸爸,下次還要帶我們來玩喔。"我點點頭說:"好啊,那有什麼問題。"


每次要找最適合全家大小帶著一個八歲一個四歲的孩子要去哪玩?我都不加思索的回答~"當然是小人國囉。"


DPP_4125.JPG 

小人國資訊:

- 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891號

- 電話:03-4717211

- 營業時間:

園區營業時間,平日09:00~16:30;假日09:30~17:00

設施開放時間,平日10:00~16:00;假日10:30~16:30

- 網站:http://www.woc.com.tw/index.asp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人國主題樂園 親子出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