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從我爸媽家回來的車上....

老婆:「兒子阿?當媽媽在兇你的時候,你知道我是為你好嗎?」

兒子不語,因爸爸我在前座開車沒聽到回話。

老婆:「就只是這樣微笑點著頭是什麼意思阿!」

我心想原來兒子是有回應的阿。

接著就聽兒子很清晰的回答。

兒子:「媽媽阿,當你在兇我的時候,我都在心裡告訴我自己,媽媽其實都是在教我的。

天阿〜這小子真的太會說話了,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個假日,澤爸澤媽帶著澤澤跟小花寶去跟朋友聚會。

當中有阿姨、阿伯還有叔叔。

阿姨就拉著澤澤問說:「你跟爸爸誰帥?」

澤澤就回答:「都帥。」

阿姨繼續問:「那~只有一個帥的話,那你覺得誰最帥。」

澤澤想了一下之後,用迅速又堅定的指頭比了爸爸這邊。

澤爸心想: 這小子,算你會講話。

接著阿姨又比了兩位阿伯,問澤澤:「那這兩位阿伯,你覺得誰帥啊?」

澤澤這次又想了一下,感覺上經過了審慎低思考之後,緩緩低舉起了他的手,

再次指了爸爸這邊:還是爸爸帥!!!

澤爸雖然只有淺淺低微笑了一下,

但是心中的澎派難以壓抑:兒子阿~~我果然沒有白疼妳啊!!!!(握拳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一個假日,澤媽跟澤澤還有小花寶,用視訊跟遠在加拿大的阿祖、姨媽跟阿姨講話,

在視訊的過程當中,澤澤相當的High~大叫又大笑,一直在淘氣低亂玩,

澤媽就對著阿祖她們說:「澤澤會人來瘋~只要人一多喔,他就會很開心,然後靜不下來。」

這時候,就只聽見在一旁嬉鬧的澤澤緩緩低說出

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阿,所以我才會這麼開心。

挖~~~~~~~~天底下哪有一個女人可以抵擋低了我兒子的蜜糖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