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送兒子到學校去,一路陪著兒子進到教室裡。

跟兒子揮揮手後,轉身走了幾步,

就聽到後面有個微小的聲音喊道:「爸爸、爸爸~」

轉頭一看,兒子嘟著嘴站在教室的門口,

不知道兒子為何從教室跑了出來?

我走近他的身邊,彎著腰,問:「兒子,怎麼啦?怎麼跑出來了?」

兒子有點羞怯,很小聲的說著:「爸爸,我不想要你走,我想要你陪在我身邊!」

我笑了一下,拍著他說:「但是爸爸還要上班阿!!~快進去吧。」

兒子點點頭,對我揮了揮手,就走進教室了。

而我,出了學校,騎上摩托車,上班去了。

邊騎著車,邊想到了剛剛的畫面。

突然~有種後悔的感覺........

其實......

我應該要對兒子這麼做的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當兒子從教室了出來,有點羞怯、很小聲的對我說:「爸爸,我不想要你走,我想要你陪在我身邊!」

我:「爸爸也好想好想陪在你的身邊喔,一直陪著你。但是~爸爸要去上班ㄟ!」(無奈狀~)

向前用力低抱著兒子,臉靠著臉,在兒子的耳邊說:「爸爸真的好想好想一直陪著你喔,幸好~學校有愛你的老師、一起玩的朋友。先讓他們陪著你,等爸爸下班了,爸爸再陪你一起玩,好不好。」

再親一下兒子,兒子此時一定會大笑著躲著,似章魚嘴般的"爸爸之吻"~大聲叫著:「不要親我啦!!」

接著就很開心的跟我揮著手,走回教室裡了。

 

真的有點後悔~

我應該要對兒子這樣做的。

 

兒子如此勇敢的對我表達他有多需要我、有多愛我。

雖然不知道兒子當時的為何想要我陪在他身邊的心情,

但我也應該要正面的回應我對他的愛,讓他能更有正向的力量,繼續向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e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